IMe

Friendship and love - Ennio Morricone

Division:

【5】

音乐专辑显示的图片是不能判定一首音乐的。

古典曲一首。

这是电影《美国往事》里的一首。在美国公映的时候某个被其复杂结构绕晕头的家伙将长230分钟的原片剪成130分钟的平铺直叙版,也许这是本片在奥斯卡评奖中只得到个最佳配乐,至今知名度不高的重要原因。

电影本身被埋藏在整个的悲凉中,主人公和他的玩伴从小到大,命途多舛。几乎所有的电影配乐都有着类似趋向的风格

而我认为最能代表整个美国往事,以及电影所显的沧桑风格的曲子就是这首


原声碟上的简介“音乐在缓慢的节奏中展现出的是时代的变迁,人岁月的流逝,在饱尽风雨之后的一种外表上的宁静和内心里的动荡。她没有多少大气磅礴的气势,但在绵绵中透露出人间的种种风云变更,那流淌不息的音乐像是一位经历了各种世态炎凉的老人回顾着自己所走过的坎坷一生,充满了悲凉与孤寂。 ”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