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e

Counting Stars - OneRepublic

苏城小目:

生活中我们乐见的永远是别人的成功、名利和地位,而自己往往是堪忧的“处境”。

OneRepublic,独立摇滚路线。

主唱Ryan Tedder是全能型选手:吉它、钢琴、贝斯、鼓、钟琴.... 样样精通;身兼多个名衔:音乐家、作曲家、唱片制作人,除了才华横溢能说点别的吗?

Ryan Tedder让人联想到《越狱》男主角,有人说米帅之所以在中国大红大紫不仅因为剧本身,他一次次被机会挫败又朝着自己的目标执着前进终修成正果也是迷倒国人的原因——人人都渴望成功。

2000年,Ryan Tedder赢得全美电视比赛词曲创作冠军后如愿签约,而公司营业结束果断over了他个人专辑的录制;好不容易遇到个超级制作人,做助理的收入养活不了自己不说还负债累累;换家公司录完专辑却等到被迫解约的结果;时隔九年,他才有了自己的专辑。

Ryan Tedder曾为Jennifer Lopez、Natasha Bedingfield、Leona Lewis... 这些脍炙人口的名人写歌、当制片、做编曲却并没有因为哪次合作而名声鹊起一步登天,是才华成就了他的音乐路,还是一路坎坷让他不得不练就一身本领去更有才华?


评论

热度(368)